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 德育之窗 > 卫生健康 > 正文

开学前校园卫生消毒防疫——保师生健康工作学习

作者:张靖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字体:

春季是消毒杀菌、预防传染病、除“四害”的关键时期。学校不仅人群相对集中,还是病毒细菌容易传播的地方。为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师生身体健康,2月27日我校继续聘请武汉市奥卫灭四害消杀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来我校服务进行消毒工作。该公司是由武昌区教育局体卫艺处推荐的具有专业资质的消毒公司。开学后每周也都有专业人员对我校进行室内消毒、室外“灭四害”的工作。并将每周四定为全校消毒日,消毒工作在周四静校后进行。如当周有特殊情况不能消毒,消毒时间则会从周四推后到周末进行。

消毒工作由学校总务处、德育处组织,学校保健老师负责协调安排具体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程序对校园的所有办公室、教室、厕所、垃圾箱等进行了消毒、外环境进行“灭四害”工作,没放过一个死角。确保了开学后师生的卫生安全,并给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学校一直把校园安全卫生、疾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今后也会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的同时,针对不同季节出现的传染病,做好专项消毒工作,以保障全校师生有个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5C98C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