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 德育之窗 > 卫生健康 > 正文

为了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我们在行动——武大一附小直饮水更换滤芯及水质检测

作者:张靖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体:

国家教育部提出:校园饮水关系着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着中华民族的素质和祖国的未来。我校也把校园各个方面的安全放在了首位。校园直饮水得到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好评。在给大家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饮用水的安全也是至关重要。

学校是人群相对集中的地方,为了防止病从口入,为保证师生在新学期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切实做好学校饮用水的管理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师生身体健康,我校每日都安排了专人对直饮水机外围和口嘴放水进行常规清洗和消毒。学期初,武汉市洪山区天开电子经营部专业的技术人员进校对我校的10台直饮水机进行了更换滤芯的工作。我校还聘请了湖北省普林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工作人员到校,对我校10台直饮水进行采样均进行检验。水样化验均达到国家水质标准。

今后,学校也将继续把校园安全卫生、饮用水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首位,并在做好日常清洗和嘴口放水消毒工作,以保障全校师生喝上干净、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