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考核安排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数: 字体:

武大一附小2019年元月冬季教师招聘考核

第一轮考核:理论考核及面试考核。元月11日(周五)8:30—16:30

(一)8:30—9:30原件审核。

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查教师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明材料类原件审核。

地点:行政楼二楼校办

(二)9:30—12:00面试考核。

(1)自我介绍(3分钟)。

(2)评委现场问答。

地点:行政楼一楼微格教室

(12:00—13:00招聘教师休息,自行安排。)

(三)13:00—14:20理论考核(笔试)。

笔试内容分教育综合知识和相应学科专业知识两项(黑色中性笔作答,姓名写在答题纸的左上角)。

地点:行政楼一楼微格教室

(四)14:20—16:30专业技能考核。(特长展示所需器具自备)。

1. 体育学科。考核地点:南楼一楼室内体育大厅

专业技能考核田径、球类技能、特长展示三项(有足球特长优先考虑)。

2. 音乐学科:考核地点:北楼三楼音乐教室

专业技能考核唱歌、弹钢琴、特长展示三项(有合唱指挥、管弦乐培训指导特长优先考虑)。

3. 数学学科:考核地点:行政楼一楼微格教室

专业技能考核解题能力、粉笔字、特长展示三项。

【第一轮考核结束后,应聘教师离校。元月12日(周六)10:00—15:00,通过第一轮考核的应聘教师,学校打电话通知第二轮考核的具体时间及教学内容安排。请保持电话畅通。第一轮考核未通过者恕不电话通知。】

第二轮考核:课堂教学考核。元月14日(周一)9:00—16:00

1.体育学科。考核地点:南楼一楼室内体育大厅

2.音乐学科:考核地点:北楼三楼音乐教室

3.数学学科:考核地点:北楼一楼教室

温馨提示:课堂教学可制作教学辅助PPT。

【第二轮考核结束后,应聘教师离校。元月15日(周二)10:00—15:00,通过第二轮考核的应聘教师,学校电话通知第三轮考核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第二轮考核未通过者恕不电话通知。】

第三轮考核: 校长面谈。

面谈时间及安排电话告知。

(本考核安排如有更改,以通知为准。)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教务处

2019年元月8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