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锋”华正茂 雷锋精神永传承——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2024-03-19
  • 以爱为本 立德树人

    2020年10月21日,武汉市武昌区第一届班主任主题班会课(小学段)竞赛活动在武汉瑞景小学召开,我校黄莹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2020-10-26
  • 诵读经典 浸润人生

    诵读经典浸润人生 ——二年级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中华五千年文明留下了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多年来,我校坚持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为检阅我校学生经典诵读效果,展示学生诵读经典的风采,营造浓郁的幸福教育文化氛围。
    2019-11-05
  • 四年级“悦动嘉年华”之猜字谜听名人故事

    5月10日,一年一度的嘉年华活动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
    2019-05-10
  • 护树爱树我能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正当时。
    2019-04-01
  • 喜迎武汉军运 弘扬民族精神

    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军运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2019-03-05
  • 喜迎军运会,我是小小东道主

    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军运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会期7到10天。
    2019-03-01
  • 开门红

    2月20日是孩子们开学的日子,一大早一(2)班的小朋友穿的漂漂亮亮,带着最甜的笑脸走入了美丽的一附小。
    2019-02-22
  • 武大一附小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转眼间,寒假即将来临,为提高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做到居危思安、防患于未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和寒假。
    2019-01-16
  • 记录成长中的美

    成长在武大,成全在附小,这是我校一直以来的办学理念,为了更好的践行成全教育,在一节语文课上,一(2)班王老师预设了一个问题:长大到底好还是不好?孩子们议论纷纷,有的说:长大真好,因为可以自己买东西吃。
    2019-01-02
首页上页12345...9下页尾页 共90条 共9页 /9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