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健体魄 增强凝聚——武大一附小第二届校园四球联赛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杏花香。为成全学生全面发展,普及球类运动,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四球联赛,联赛分别为足球联赛、篮球联赛、乒乓球联赛和羽毛球联赛。推进“五育”并举,丰富课后服务课程,活跃我校学生课余文体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友谊。 启动仪式上,衡斌校长致辞,他表示“双减”政策实施以来,为落实素质教育,将校园体育项目与课后服务有机结合,通过比赛的形式磨砺学生意志,强...
    2023-03-17
  • 武大一附小管弦乐团11月工作简报

    2021-12-06
  • 与书香为伴 与经典同行

    2021-09-22
  • 建设最美图书角 共享最好阅时光

    2021-04-21
  • 2020收获成长,2021笃定前行

    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我们心怀感恩中送走了2020,怀揣希冀迎接2021。
    2021-01-07
  • 我校在2020年武昌区田径混合接力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29日上午,武昌区小学生混合接力比赛在武汉第十五中学举行。
    2020-11-30
  •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喻娇龙)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坚持“学生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发挥学生的个性特长,展示学生个性创意,迎着金秋的阳光,伴着桂花的浓香,11月7日上午9:00,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体育场吹响,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2019-12-09
  • 我校足球小将喜夺“彪马杯足球赛”亚军

    本网讯(通讯员 喻娇龙)烈日炎炎,激情满满,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6月29日上午,由湖北省足协和彪马公司合作举办的“2019 Puma Cup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在青山捷腾足球体育场顺利落下帷幕。
    2019-07-02
  • 足球小将 再创辉煌

    本网讯(通讯员 喻娇龙)为了给武昌区各小学甲组学生提供一个区内足球比赛交流的平台,5月26日,由湖北省足协和彪马公司合作举办的“2019 Puma Cup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在青山捷腾足球体育场成功举办。
    2019-05-28
  • 大教授“小课堂” ——记武大一附小“教授进课堂”活动

    (通讯员 王甜 姚谣)今天是个好日子,武大一附小五(4)班的同学们太幸福了。
    2019-05-17
首页上页12345...9下页尾页 共83条 共9页 /9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