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学习分享 助力思维成长

       为深入推进小组合作学习,5月11日下午,我校合作学习项目组在项目办副主任李娟娟的主持下展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合作学习例会,本次例会由项目组李雅薇、阮榆淇两位老师合作分享。首先,李雅薇老师对参加济南安生学校沉浸式合作学习之旅进行分享,带领老师们感受到合作学习课堂的精彩之处;同时给我们分享了课堂三步走的合作学习方法。结合李雅薇老师分享的理论知识,阮榆淇老师运用内外圈等合作策略带领老师们进行实操,进一步...
    2023-05-17
  • 送教恩施传经验 教研帮扶共成长

    送教恩施传经验   教研帮扶共成长 按照武汉大学统一部署,为切实把“乡村振兴定点帮扶项目”落到实处,武汉大学附属学校以促进优质办学为目的,聚焦教育帮扶,有效开展校际间的互助合作活动。 4月20日上午,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杨萍书记带领教师团队,赴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和芭蕉侗族乡芭蕉白果树小学开展名师“送教送研”活动。   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恩施市清江外国语学校三校联合开展了“同课异构”...
    2023-04-23
  • 城乡联动促发展 校级互动共提高(系列活动之二)

    (本网讯 许阳婷)为了更好地搭建城乡教育联动平台,使城乡教师更深入的交流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互补,2019年12月24日,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送教下乡”活动在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陈峥博士的带领下,来到江夏区纸坊第三小学。
    2019-12-24
  • 我校学生亮相湖北之声《朗读吧》节目

    本报讯(通讯员 刘丹卉)3月17日,我校三(1)班程泓森同学及父母应邀参加了湖北电台“朗读吧”节目。
    2019-04-04
  • 我校师生做客湖北之声《朗读吧》

    本网讯(通讯员 许阳婷)读书使人快乐,读书使人优美。
    2019-03-29
  • STEM校本课程开发培训

    3月14号上午9点到11点,我校很荣幸邀请了孔云峰老师为我们培训讲解STEM校本课程开发,我校多学科老师积极参与本次培训。
    2019-03-15
  • 重温武大历史,感悟珞珈精神

    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2019-03-14
  • 实践上求知 研讨中成长

    2018年11月14日,武昌区综合实践、校本课程全员培训活动在我们报告厅顺利举行。
    2018-11-20
  • 喜报

    9月15日上午,武昌区教育局组织全区中小学部分学生在南湖中学开展了“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光荣被评为“武昌区科普特色学校”。
    2018-09-18
  • 澳大利亚“BO”教学组织活动的报告

    本网讯(记者吴伟强 通讯员 肖鸣孜)3月29日,5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老师,来我校举行了一场活动。
    2018-04-03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11条 共2页 /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