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 课堂内外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学习分享 助力思维成长

作者:张玥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小组合作学习,511日下午,我校合作学习项目组在项目办副主任李娟娟的主持下展开了本学期第次合作学习例会本次例会由项目组李雅薇阮榆淇两位老师合作分享。



首先,李雅薇老师对参加济南安生学校沉浸式合作学习之旅进行分享带领老师们感受到合作学习课堂的精彩之处;同时给我们分享了课堂三步走的合作学习方法。


结合李雅薇老师分享的理论知识,阮榆淇老师运用内外圈等合作策略带领老师们进行实操,进一步思考如何在自己的学科教学中深入开展合作学习。




衡校长全程参与本次项目组例会,与老师们同学习,共思考。两位老师分享结束衡校长对本次例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今后学习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在新课程理念、新课标的指导下,老师们结合学校情况以及任教科目,思考学习单的制定在课堂上多探索运用各种合作方法


最后,李娟娟副主任对本学期合作学习工作做简要分工,复习各小组主题内容,通过小组讨论确定本主题目录,并交流查阅方法,为后续工作做准备。


道路虽远,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例会让老师们感受到济南安生学校沉浸式合作学习对合作学习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让老师们在交流中借鉴,在分享中提升,为打造有品质的课堂指明了方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