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大一附小管乐团首届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9年1月19日下午2时30分,武大一附小报告厅热闹非凡,来自我校三、四年级管乐社团的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学校首届管乐团家长会。
    2019-01-20
  • 顺便说说体操的好

    [第三篇] 顺便说说体操的好 作者| 虫妈 2018年春节恰逢平昌冬奥会。
    2018-10-25
  • 虫爸的期末复习大法

    [第二篇]虫爸的期末复习大法 作者| 虫妈 虫虫作为一名有体操特长的小学生,和其他孩子最大的不同在于她只在学校上半天课。
    2018-10-25
  • 虫虫的第一次省运会体操比赛

    近日,二年七班丁香月同学获得2018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女子7-8岁组蹦床冠军、团体亚军和高低杠季军,还有幸获得此次体操比赛“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2018-10-25
  • 二(2)班系列活动之三 不一样的家长会

    为了更好地进行家校沟通,学校决定,我们在2017年5月4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的家长会。
    2017-05-17
  • 让传统的家长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一、家长会的意义 人们常说:问题孩子的背后一定有一个问题家长或问题的家庭。
    2017-05-12
  • 2016年校园开放日有感

    2016年校园开放日有感 2016年11月23日上午,作为四(1)班学生的家长,我有幸参加了武大一附小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观摩了四(1)班的晨读、第一节语文课、第二节数学课、眼保操、大课间以及第三节英语课,真正体验了孩子们每天在学校里所经历的充实而快乐的校园生活,感动于整个班级的环境整洁、井然有序,同学们的精神饱满、活泼向上,老师们的敬业爱生、诲人不倦。
    2016-12-14
  • 武大一附小开放日有感

    武大附小开放日有感 六(2)班王珈琪妈妈 听说周四上午有学校的开放日,我也一早把家里收拾好,准时到教室,孩子们像往常一样,已经就位,开始晨读了。
    2016-12-14
  • 瑞雪兆丰年,良师育栋材

    瑞雪兆丰年,良师育栋材 ——记11月23日开放日活动 作者:二(2)班杨佳颖妈妈:钟茂华 11月16日早上,寒风凛冽,我和小孩一起走进了二(2)班的教室,参加学校一年一度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6-12-14
  • 孩子的未来在这里绽放

    孩子的未来在这里绽放 五(3)班阮思贤家长 11月22日上午,是武汉大学一附小五年级家长开放日的日子。
    2016-12-14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 共33条 共4页 /4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