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课之国旗下讲话(2) 讲文明,从我做起

    思政课之国旗下讲话(2) 讲文明,从我做起 四(4)中队 陈代轩      指导教师:高阳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四(4)中队的陈代轩,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我发言的题目是“讲文明,从我做起”。昨天,第24届冬奥会在中国北京完美收官。本届冬奥会打动人心的,除了敢于挑战极限难度的拼搏精神,以及对冰雪运动的恒久热爱,还有热情好客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他们用专业敬业的态度、热情洋溢的服务,为“简...
    2022-02-22
  • 增强法制观念 弘扬宪法精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四(7)中队的周云起,今天很高兴站在这里发言。我演讲的主题是“增强法制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你们知道今年宪法日宣传主题是什么吗?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我们身边有那些以宪法制定法律法规吗?有保护我们的未成年保护法,教育法,教师法,还有规范每周升旗的国旗法。有的同...
    2021-12-06
  • 粽香牵手非遗物,传统文化显华章

    当粽叶的清香穿越时空的阻挡,一个传统的佳节如约而至;当艾草的芳馨释放魅力的因子,一个亘古的神话再续前缘。
    2020-06-22
  • 武大一附小引导学生向身边榜样看齐

    6月15日,在武大一附小第十九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说榜样,学榜样,向榜样看齐。
    2020-06-16
  • 祖国伴我成长

    本网讯(通讯员王甜)“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9月1日,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七彩操场上,隆重的举行了以“祖国在我心中,我是小小追梦人”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2019-09-04
  • 从小学廉洁,未来做栋梁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五(5)中队的尹书杰。
    2019-06-03
  •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

    演讲人:王子宣 熊文傲 王:熊文傲,你知道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多少周年吗? 熊:我当然知道啦,是70周年。
    2019-05-13
  • 红领巾与军运同行——情系军运,我爱武汉

    敬爱的辅导员们、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2)中队的向可依,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红领巾与军运同行——情系军运,我爱武汉》。
    2019-05-07
  • 劳动节的故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五(7)中队的刘佳乐。
    2019-05-07
  • 党润童心—红色寻访记

    叩响历史的门环, 跨进新时代的门槛, 风风雨雨历经坎坷, 党的红色足迹跨越九十八年。
    2019-04-24
首页上页12345...13下页尾页 共126条 共13页 /13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