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全国机器人比赛基本技能项目相关文档

    下载链接: (1)2011全国机器人比赛基本技能项目相关文档 (2)2011基本技能范例程序
    2011-05-09
  • 2011全国机器人基本技能比赛视频

    2011-05-05
  • 基本技能比赛 搭建方法

    基本技能比赛 搭建方法 请点击下面的文字链接,下载搭建方法的文件。
    2009-06-26
  • ROBOLAB发明家级别-编程图标4

    处理 处理数据。
    2005-10-13
  • ROBOLAB发明家级别-编程图标3

    流程控制 逻辑结构 与大部分计算机语言类似,ROBOLAB也有各种逻辑结构,用于控制程序执行的流程和方向,这些逻辑结构包括了条件、循环、跳转、多任务、子程序。
    2005-10-13
  • ROBOLAB发明家级别-编程图标2

    输出 可以控制马达、灯、音乐鸣叫,通信也可以作为输出。
    2005-10-13
  • ROBOLAB发明家级别-编程图标1

    图标说明 在ROBOLAB软件中有6种编程模块:端点、输入、输出、流程控制、处理 端点 标明程序的起始和终结。
    2005-10-13
  • ROBOLAB发明家级别--工具图标

    ROBOLAB发明家级别 调试和下载 Run 运行 将程序下载到RCX中(通过红外发射器),单击这个按钮等同于打开“操作菜单”并选择“运行” Run Continuously 连续运行 连续运行程序 List Errors 列出错误的地方 显示错误(详细使用请看下文) Abort Execution 中止程序运行 中止将程序从计算机下载到RCX中,单击这个按钮等同于打开“操作菜单”选择“中止” Pause/Continue 暂停/继续运行 单击此按钮,暂停程序的运行,再单击,程序继续运行 Highlight Execution 显示数据流 动态显示程序运行时的数据流动动画 Step into 单步(入) 仅仅按节点顺序单步执行,而且在节点内也单步执行如子程序或循环中 Step over 单步(跳) 不仅仅按节点顺序单步执行,不进入循环,SubVI等节点内部执行单步模式 Finish Block Diagram 结束此程序块 退出循环或SubVI等节点内部执行单步模式 错误列表: 当“运行”按钮显示成一个断开的箭头,这意味着程序没有完成或有错误。
    2005-10-13
  • 乐高元件大全

    8-齿正齿轮 16-齿正齿轮 24-齿正齿轮 40-齿正齿轮 12-齿冠齿轮 24-齿冠齿轮 差速齿轮 凸轮 齿轮箱 蜗轮 齿条 可连接齿条 链条 1x6砖 1x2砖 1x2带孔砖 1x2斜角砖 1x2反向斜角砖 2x8砖 2x6砖 2x4砖 2x3反向斜角砖 2x3 拱形砖 2x2砖 2x2 角砖
    2005-10-09
  • 直线竞速车

    一、直线竞速车活动场地(参考国际青少年奥林匹克机器人比赛场地) 直线竞速比赛的赛场宽50cm,跑道总长350cm,主跑道长270cm,为白色区域;起跑区占30cm,折返区占50cm,起跑区和折返区为橙黄色,起跑线及折返线为3cm宽黑线,四周档板高 8cm,两条跑道中间也设有8cm高的档板。
    2005-09-19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共21条 共3页 /3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