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乡联动促发展 校际互动共提高

    本网讯(通讯员 王甜)为了更好地搭建城乡教育联动平台,使城乡教师更深入的交流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互补,2019年11月19日,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送教下乡”活动在书记杨萍和教学副校长喻梅笑的带领下,来到汉川马鞍乡联洪小学。
    2019-11-25
  • 融入生活的教育

    1月22日上午,武昌区东二片很荣幸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雷万鹏教授莅临水一小作《融入生活的教育研究》专题讲座。
    2019-01-24
  • “潜心教育展未来”武大一附小低学段年终总结会

    弹指一挥间2019年的足音已向我们走来,为增强我校师资队伍的凝聚力,激励教师奋发向上,也为了对本学期老师们的工作有一个总结及对下学期工作做一个更好的规划。
    2019-01-22
  • 智联世界 创享青春

    2018年12月7日我校创客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了由武汉外国语学校举办的第七站 武汉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直通车”武汉校园创客嘉年华活动,现场创意无限,热闹非凡。
    2018-12-10
  • 新西兰浩斯威尔学校校长来我校参观交流

    5月29日,新西兰浩斯威尔学校校长布鲁斯•多菲、国际共享教育协会负责人麦瑞在新西兰国际共享教育协会湖北办公室王道一博士、新西兰国际共享教育协会湖北办公室王久照的陪同下,来到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参观,拉开两地教育交流序幕。
    2018-05-31
  • 在新时代背景下,走进现代化课堂

    本网讯(通讯员余英杰)2017年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建设现代化美丽中国绘制了宏伟蓝图;2017年十一月,我校也顺利通过了“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的评估检查。
    2018-03-20
  • 校本培训——“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实操班暨微课制作新技术应用推广研修班学习心得

    金秋十月,百果飘香。
    2017-12-18
  • 校本培训——微课培训心得

    2017年11月25——26日,我们一行三人在汉口都市田园商务酒店的会议室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微课程培训。
    2017-12-18
  • 校本培训——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校本培训——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基于互联网+下的微课制作培训课程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龙苗 “微课”——这个在微博,微信的广泛运用下产生的,更加适合网络时代的自我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课程。
    2017-12-18
  • 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名师优课”学习研讨

    本网消息(记者吴伟强)3月10日至11日,第五届“名师优课”全国小学语文名师教学观摩交流研讨会在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举行。
    2017-03-20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共22条 共3页 /3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