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教育展未来”武大一附小低学段年终总结会

作者:朱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点击数: 字体:

弹指一挥间2019年的足音已向我们走来,为增强我校师资队伍的凝聚力,激励教师奋发向上,也为了对本学期老师们的工作有一个总结及对下学期工作做一个更好的规划。2019年1月21日下午,武大一附小低学段全体教师齐聚报告厅,举行了学期末总结大会。

总结会上,低学段的四位新教师代表,姚忻沂、贾颖慧、许宁、杨玫老师分别进行了个人总结。共同表达了在这一学期中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充实而快乐,在附小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会的老师个个都认真聆听,阵阵掌声更是表达了他们心中的共鸣。

代表教师发言后,低学段唐琳主任全面回顾了本学期低年段教师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点滴收获。还特别邀请陈纯老师,从一位资深经验教师的角度抒发了自己浓浓的职业幸福感。低学段全体教师做到了“精”、“细”、“暖”。希望2019年,老师们能够继续勇于创新,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勇于不断挑战,将学校的每一项工作完成的更好。

本次会议,听到了老师们的心声和反馈,又看到老师们对班级工作做出的努力,以及教师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这既是对一学期来的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老师们的一次自我回顾的过程。只要自己心中有目标,并义无反顾的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坚守”做一位有温度的教师!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