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组教研活动之“如何观课评课”

    继前两次说课培训之后,11月26日,综合教研组就“如何观课、评课”进行了第三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培训活动。
    2020-11-30
  • 综合教研组青年教师基本功培训之“如何说课”

    千里之层,起于垒土。
    2020-10-23
  • 发挥团队力量 共建美好校园

    武大一附小低学段学期末总结 ---发挥团队力量 共建美好校园 2020年的钟声已经响起,为增强我校师资队伍的凝聚力,激励教师奋发向上,也为了对本学期老师们的工作有一个总结及对下学期工作做一个更好的规划。
    2020-02-18
  •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STEAM课题组活动报道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心怡)2019年12月5日,我校STEAM创客课题组开展了课题组内会议,本次会议就11月24日杭州课题培训后的心得交流实施展开,从课题的既定目标入手,研讨本学期的各项课题工作。
    2019-12-09
  • 3D建模培训报道

    本网讯(通讯员 刘茜)10月12日、11月4日、11月11日、11月25日,我校《小学项目式3D打印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课题团队根据课题研究和创作需要,进行了123D电脑建模软件的培训。
    2019-12-09
  • 体育课堂乐趣多

    6月13号上午,综合教研组全体教师在操场上观摩了周熙芬老师执教的体育课《单脚起跳双脚落地》。
    2019-06-14
  • 《和妈妈在一起》——亲情纽带

    (通讯员 王凤娇)今天的雨轻柔纤细,淅淅沥沥,如妈妈那“润物细无声”般的爱。
    2019-05-31
  •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三)

    本网讯(通讯员张万加)读书不是应付明天的备课,而是发自内心的需要和对知识的渴求。
    2018-12-11
  • 磨课,破茧成蝶的过程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3D打印在教学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能使学生通过对立体空间的认识来达到提高学习兴趣的目的,可以把抽象的知识转化为立体可视的实际物体。
    2018-11-20
  • 精雕细琢 研磨出新

    本网讯(通讯员王甜景纯)11月13日上午,我校语文教研组全体教师观摩了青年教师景纯老师执教的《秋天的怀念》后,围聚一堂,评课议课,研磨出新。
    2018-11-15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16条 共2页 /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