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培训报道

作者:刘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茜)10月12日、11月4日、11月11日、11月25日,我校《小学项目式3D打印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课题团队根据课题研究和创作需要,进行了123D电脑建模软件的培训。

123D建模软件是继3D打印笔、3D平板scuplt+建模软件和3D扫描仪后,我校创客团队涉及的又一3D技术。

在项目办公室的组织下,10月12日,十一假期之后第一个星期六,在创客教室,老师们学习对123D建模软件的初步认识。

11月4日下午1点,经历了一天半的运动会以后,团队成员迎着饱满的热情,在计算机室集体参加123D建模培训,3个多小时的培训,团队成员初步学习功能键,绘制草图,制作出形态各异的立体小猪佩奇。

除了利用假期,课题团队成员克服困难,积极换课,还在每周一上午10:00-12:00进行学习。11月11日,学习放样、映射等工具,11月25日,团队成员已经能够绘制出平面图,并且制成立体模型。

123D的培训拓宽了课题构想,推进了课题实施,丰富了我校3D技术类型,提高了创客团队能力,希望随着后续培训的进行,为团队提供更多可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