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教育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吴伟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是教育的两翼,目前家庭教育普遍薄弱,存在“缺位”“错位”“不到位”等问题。
    2019-12-09
  • 沈旎专家来我校指导课题研究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周熙芬)2019年11月12日,华中师范大学课程中心兼职研究员、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培训专家、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得者、中国教育学会综合实践活动学术委员会副理事长沈旎老师,来我校针对我校“小学室内体育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研究”的课题进行指导。
    2019-12-09
  • “让学习真实发生”

    (通讯员李雅薇)5月9号下午,我校十分荣幸地邀请到武昌区中南路小学韩明丽校长,她以“让学习真实发生”的课堂教学改革为主题,围绕合作学习共同体的具体路径,为全校老师进行了一场丰富生动的主题讲座。
    2019-05-11
  • 开展微课培训 促进教师发展

    (本网讯通讯员朱丽)3月30日下午,《走进云时代---怎样运作微课》培训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04-05
  • 武昌区教研室下校调研

    为强化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进一步全面推进教研组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6年10月25日上午,武昌区教研室小教室张纯主任带领十多位教研员对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2016-10-26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共5条 共1页 /1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