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微课培训 促进教师发展

作者:微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朱丽)3月30日下午,《走进云时代---怎样运作微课》培训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武汉市武昌区教研培训中心国培专家肖作钧老先生,就微课的设计与制作进行讲座与指导。

肖老先生首先介绍了微课制作的步骤及注意事项,随后边操作演示边娓娓道来,从微课分类、软件下载、软件使用到微课录制、后期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肖老先生结合自己多年做微课的经验,将整个培训内容以浅显易懂、风趣幽默的方式告诉大家,微课制作并不是很高深,每个老师都可以独自完成。参训教师听得专注,学得认真。

培训历时二个多小时,结束培训已是晚上六点多,虽然辛苦,但全体教师均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非常充实,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对微课有了新的认识,还学到了一项新技能,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会后,肖校长还鼓励大家说:“只有课堂上有创新,学生才会有学习的激情和动力,希望老师们多发现、多钻研,在自己的教学中找到特色!你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