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 课堂内外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20收获成长,2021笃定前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字体:

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我们心怀感恩中送走了2020,怀揣希冀迎接2021。2020年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四年级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班级元旦联欢会,全体师生怀抱感恩之心回顾过往一年,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纯真的心意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为了这次联欢会,不少同学很早就开始筹备。从整体部署到细节推敲,从节目内容到人员配备,从流程安排到设备辅助,无一不是同学们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只为带给同学们一场最最难忘的新年联欢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在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耳闻目睹了太多感人事迹,我们的心里除了感动,更多感恩,感恩于身边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奋战,感恩于援鄂医疗队的义无反顾,感恩于每一个人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太多感动让我们双眼模糊,那一双双泪眼里饱含着孩子们最赤诚的感恩之心。联欢之前我们全体起立敬队礼齐唱国歌和少年先锋队队歌,教室里国旗鲜艳,队旗招展,我们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为我们是光荣的少年先锋队一员感到自豪。

同学们把小小讲台当做舞台,各类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同学们激情释放,将早已准备好的拿手绝活尽情展示。有的引吭高歌,有的翩翩起舞,有的讲笑话,有的说相声,还有不少同学带着心爱的乐器深情演奏——葫芦丝悠扬的乐曲声萦绕不绝。

在欢歌笑语的同时,我们四年级的各班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发挥丰富的创造力运用灵巧的双手给孩子们准备各种脑洞大开的幸运奖品,样式新颖的书本挂包、别出心裁的欢乐福袋、色彩鲜艳的糖果项链为我们的联欢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笑的浪潮。挖空心思想主意、四处搜罗奖品的老师们唯愿孩子们展露纯真笑容。

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演绎缤纷童年。2020年我们收获满满,新岁启封,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祝愿2021年一切更美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