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 课堂内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武昌区田径混合接力赛中获佳绩

作者:周熙芬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1月29日上午,武昌区小学生混合接力比赛在武汉第十五中学举行。武大一附小周熙芬、李欣两位老师带领六(3)班左修齐、项依阳,六(4)班杜欣然,五(1)班伊诗杭、陈晟豪五名队员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通过学生们顽强的拼搏,两个团体项目均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今年受疫情影响,武昌区取消了田径、足球以及冬季三跳的赛事,因此,本次活动受到武昌区体卫艺和所有参赛学校的高度重视。体卫艺庸斌主任和教研员王军老师全程在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比赛的项目是4*100米接力和异程接力两个团体项目,分A、B两个组,共48所学校参赛,旨在选拔武昌区田径体育后备人才。

异程接力比赛项目由4名同学参加,第一棒跑100米,第二棒跑200米,第三棒跑300米,第四棒跑400米,考验的既是速度又有耐力,全面体现了一支参赛队伍的综合实力。我校四位选手拼尽全力,虽然第一和第二棒交接时出现了小小的失误,但是第三棒和第四棒两位同学没有放弃,奋起直追,“赶上去!赶上去!”他们在两位老师的呼喊声中奋勇拼搏,由小组最后一名赶超到小组第一名,最后以2分52秒29的成绩获得该项比赛的亚军。

赛后带队老师周熙芬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A组的比赛,而且还有两名五年级的学生参赛,学生面对强者心里有些紧张,但成绩已经很棒了,明年的武昌区田径运动会,我们再接再厉!”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