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 德育之窗 > 班主任茶社 > 正文

【圣诞快讯】“我给老师写评语”

作者:曹嘉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五(2)中队苗晟飏) 我们每一个小学生在期末的时候都会收到老师给我们写的评语,老师们那亲切地话语,真诚的提醒给了我们很多温暖。那同学们,你们有给老师写过评语吗?就在今天,我们五(二)班开展了一次特别的活动——“我给老师写评语”。

一打铃,班主任曹老师神秘地告诉我们:“同学们,平时都是老师给你们写评语,这学期由我们来换一换,今天你们来当小老师,给平时给你们上课的老师写评语!”同学们一听,炸开了锅,有惊讶得合不拢嘴的,有笑咪咪的,有皱着眉头的......

我们拿出稿纸,头都不抬,唰唰唰写了起来。

“曹老师,对于您的工作,我很满意。您每一天都怀着乐观的心情,来教育自己的学生。”“曹老师,您是一个特别善于解决问题的老师,有这很强的责任心和情商,这一点我非常佩服。”“曹老师,您是一名关爱学生的好老师,谁有心事都逃不过您的眼睛,您就会找他谈话,主动帮助他。”

“罗方老师,您的英语口语发音特别标准,对我们非常负责,每当有同学犯错时,您总是很严肃的批评他们。我想提个建议:其实您的笑容特别灿烂,我们想常常看到您的笑脸。”“罗老师,我认为您是一个不讲究穿着,却有着丰富内涵的老师。”

“汪老师,您很认真,每一道题都给我们讲的清清楚楚,让同学们不再迷惑。”“汪老师,您生病了还带病教我们知识,我们非常感动,希望您注意身体,继续努力。”

......

四十五颗真诚的心跃然纸上,热情的赞扬、诚恳的建议、真心的希望、智慧的火花,角色互换,架起同学们和亲爱的老师们沟通的桥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