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 德育之窗 > 班主任茶社 > 正文

“春耕好时节”2019年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梁晓枫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字体:

春天是新学年的开始,也意味着新的希望。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核心力量。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建设,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2月17日上午9点,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新学年春季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学校报告厅准时召开。

会上,德育处白主任对新学年学校的德育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班级文化打造提出了新的要求,本学年将是学校的文化建设年,各班将依托学校文化建设年的大背景,围绕我校“成全教育”的办学理念,积极打造富含班级特色的文化标志。随后会议就开学准备工作做了梳理:报道当天清点学生人数,及时和未返校报道学生取得联系,知晓其去向并做好记载。另外,继续加强疫情防范、坚持晨检、午检等常规工作,每天做好教室的通风换气及学生有关安全的教育。同时,如何落实武昌区“小学生十大好习惯”也将是本学期学校德育工作的重点方向。

本次会议使全体班主任更清晰地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要点和方向,希望班主任能够结合各班实际切实有效地开展活动。也期待我校的德育活动在2019年迈上新的台阶,为学生的发展打造更多的平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