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 德育之窗 > 班主任茶社 > 正文

班主任工作会分组讨论出新知

作者:景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景纯)7月3日,武大一附小2018——2019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在微格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围聚一堂分组讨论,交流出新知。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班主任工作,围绕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中途接班如何自然过渡、如何对学生进行奖励、如何处理行为特殊学生造成的影响三个问题进行分组讨论、经验分享。

五(5)班班主任董贝老师以亲身经历为例,分享了她在中途接班的经验做法及如何与家长有效沟通。一(4)班康红专老师分享了她在对学生进行奖励的思考及做法。一(3)班王明珠老师分享了在处理行为特殊学生造成的影响方面的经验做法,为老师们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指明方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