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朵花都应该绽放

    在近十年的教学生涯中,我遇到过各种不同性格特点、不同行为特征的学生,在和他们的相处中,我也在不断学习研究着各种不同的教育方法,以便能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
    2016-12-06
  • 保持一颗童心——教育的核心密码

    内容提要: 童心是稚嫩的,弱小的,同时又是圣洁的,敏锐的,天真无邪的儿童时期是心灵最柔弱、最稚嫩的阶段,是需要保护和理解的,童心是儿童发展的密码,当然也应是教育的密码。
    2016-12-06
  • 高级研修 促专业发展

    现代社会对教育的关注不断提升,竞争的需要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然对新时代的教书育人者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班主任工作。
    2016-10-25
  • 写给妈妈的话

    写给妈妈的话 杨欢 为什么一个平时会表达的孩子会对妈妈“无话可说”呢? 我们班小C是一个很会思考,能静下心学习的小男生。
    2016-09-27
  • 爱在附小

    爱 在 附 小 刘俊杰 要记住,你不仅是教课的教师,也是学生的教育者,生活的导师和道德的引路人。
    2016-09-27
  • 一路花香

    由于学校管理的需要,刚开始“害怕”接一年级的我下来和一群六七岁的懵懂孩童相处,一路跌跌撞撞走来,竟然让我的情感世界多了稚气,也让我对教育和班级管理的真谛也多了几分认识…… 一路花香 ——一位一年级班主任工作手记 一年级二班 许阳婷 老师,你最喜欢谁? 上午大课间,站在小操场悠然欣赏着我班孩子们的“龙腾虎跃”。
    2016-09-27
  • 走下去,自有花儿开

    走下去,自有花儿开 ——二(7)班班级教育故事 (一) 童樱 上帝给我一个任务,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2016-09-27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17条 共2页 /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