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合作共成长,培训协力促提升——合作学习项目组新学期首次例会

作者:张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小组合作学习更加规范和高效。9月2日上午,我校合作学习项目组在李娟娟主任的主持下在微格教室开启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中例会。



李娟娟主任首先提出了在新课标的理念下的合作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就本学期的相关的工作进行相关安排。本学期每月学习一主题,实践一主题,建档一主题。其中9月主题为“在合作学习中怎样进行小组建设”;10月为“合作学习的策略”;11月为“合作交往技能”;12月为“合作学习课堂互动与监控”。






接着,李娟娟主任对项目组成员提出了每月实践一主题的具体要求:每月初学习主题视频并完成学习笔记,对班级学生进行分组和上传名单。每月例会针对主题进行梳理和问题解决,最后形成主题性的文字稿。最后,李娟娟主任针对每个学科如何开展合作学习都给了具体的建议,让老师们对新学期的小组项目合作充满了期待与信心。此次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合作项目组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