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写学情分析

    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 如何写学情分析 1、学生年龄特点分析 包括所在年龄阶段的学生长于形象思维还是抽象思维;乐于发言还是开始羞涩保守;喜欢跟老师合作还是开始抵触老师;不同年龄学生注意的深度、广度和持久性也不同。
    2012-02-24
  • 2012年上半年(数学)教学计划检查小结

    2012年上半年(数学)教学计划检查小结 开学初,根据学校要求,老师们上交了教学计划。
    2012-02-24
  • 2011年武大一附小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实施方案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语文素养提升工程,激励语文教师自觉练就专业基本功,全面提升语文综合素养,拟定于2011年11月上旬在我校开展首届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为了保证本届大赛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2011-10-31
  • 四年级上册疑难问题解答(二)

    二、对于亿这样比较大的计数单位,怎样帮助学生建立相应的数感? 新课标非常强调对学生数感的培养,教材中也在相关的单元编入了大量帮助学生建立数感的素材。
    2009-08-31
  • 音乐教研活动通知

    通 知 请武昌区小学音乐教师于4月17日上午8:40在保安街小学五楼多功能厅开展小学音乐教研活动(先集中后排练),活动内容如下: 1、公示近期赛事安排。
    2009-04-15
  • 转发区美术教研活动通知

    武昌区美术学科教研活动通知 2009-03-27 13:02:03 一、武汉市2009年小学美术教育教学现场会 接市教科院通知,武汉市小学美术学科定于2009年4月22日在武汉市外国语学校(沌口)召开2009年小学美术教育教学现场会,会议内容及具体事宜如下: 1、会议内容。
    2009-03-27
  • 转发区车辆模型与航海模型竞赛工作会议通知

    车辆模型与航海模型竞赛工作会议通知 2009-03-26 16:39:05 各中小学: 定于3月31日(星期二)下午2:10在科技站二楼多功能教室召开:1、车辆模型与航海模型竞赛工作会议。
    2009-03-27
  • 转发区语文(鄂教版)第六册学生学业水平达成度评价标准与办法

    武昌区小学语文(鄂教版)第六册学生学业水平达成度评价标准与办法 第一单元 一 单元内容 本单元围绕“春天”这个话题,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如诗如画的春天。
    2009-03-26
  • 转发2009年武昌区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2009年武昌区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 2009-03-25 16:16:23 各中小学: 为落实市教育局教育条件建设处和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处关于组织武汉市和湖北省自制教具评选活动通知要求,组织好本区自制教具活动,现将省、市两个通知及活动方案转发你们,并在省、市通知的基础上,就组织今年本区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 各校要按省、市的活动方案规定的参评项目要求,完成1件以上教师自制教具和3件以上学生自制教具任务,并于4月28日前将自制的作品和填写的相应表格(见省、市通知要求)一并交科技站邓昌顺老师,以便我站组织专家评选。
    2009-03-26
  • 教学能手评比分标准

    项目 分值 评分要点 说 教 材 20
    2009-03-26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共49条 共5页 /5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