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组合作共成长,培训协力促提升——合作学习项目组新学期首次例会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小组合作学习更加规范和高效。9月2日上午,我校合作学习项目组在李娟娟主任的主持下在微格教室开启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中例会。李娟娟主任首先提出了在新课标的理念下的合作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就本学期的相关的工作进行相关安排。本学期每月学习一主题,实践一主题,建档一主题。其中9月主题为“在合作学习中怎样进行小组建设”;10月为“合作学习的策略”;11月为“合作交往技能”;12月为“合作学习...
    2022-09-02
  • 互学互鉴促提升,同心同力齐进步 ——武大一附小合作学习项目组第二次线上会议

    6月18日上午,武大一附小合作学习项目组在钉钉平台召开第二次线上会议。
    2020-06-23
  • 做“敢于挑战,开拓创新”的珞珈人

    ——2013年武大一附小数学组总结大会 上周四,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本学期数学组总结大会,会议由何莉老师主持,杨专家,衡校长和全体数学组老师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2013-12-30
  • 武大一附小开展教师短小课题研究

    基于实践 植根教学 直面现实 ——武大一附小开展教师短小课题研究 为引导教师树立较强的问题意识,掌握基本规范的教育研究方法,完善教师的知能结构,提升教师的自我更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武大一附小本学期启动了教师短小课题研究工作。
    2012-03-30
  • 我自己

    我自己 作者:武大一附小 四(2)班 邓海鹏 指导老师:黄军 我叫邓海鹏,我有瘦瘦的瓜子儿脸,戴着一副眼镜,中等身材,学习不错,成绩平平,喜欢体育。
    2010-11-04
  • 四年级上册疑难问题解答(一)

    一、教材第20页提到“0也是自然数,最小的自然数是0”,这与九年义务教育小学数学教科书中的说法不一致。
    2009-08-31
  • 武大一附小第十二届教学研究主题年质量月活动方案

    武大一附小第十二届教学研究主题年质量月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课程标准与有效教学 二、主题诠释: 课程教材和课程实施都是对课程标准的具体化、情境化和活动化。
    2008-10-31
  • 低语组校内交流课活动小结

    10月15日上午,黄莹老师按照原定计划,在电教室上了一节校内交流课。
    2008-10-21
  • 青年教师培训会报道

    10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青年教师会,会上教学副校长喻梅笑老师组织青年教师学习了《武大一附小2008-2009学年青年教师培养方案》,明确了作为教师应该在教学能力、教学基本功、理论基础和班级管理等方面应达到的标准以及我校针对青年教师的培训计划,教务处董尚元主任也在会上表达了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刻苦钻研教材等等要求。
    2008-10-13
  • 武大一附小2008-2009学年青年教师培训计划

    为了更好落实新课改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形成更加浓厚的教研氛围,促进青年教师尽快地成长,特制订本计划。
    2008-10-13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共24条 共3页 /3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