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科人才各显所长 促进学科交流发展

作者:陈雨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春天,是耕耘播种的季节,充满希望,在这个大好的春光里,3月14日上午综合教研组全体成员在创客空间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如何提高术科课堂教学有效性”这一主题共同学习和探讨本学期教研活动的研究专题和具体安排,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宝贵意见。

首先教研组长任安丽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一次详细的解读。为了促进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本学期将继续实行师徒结对活动,组织年轻老师积极参加区“卓越杯”优质课评比,并于学期末开展教学课例评比及读书交流等活动,逐步提升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要求每位教师平时抓好教学常规,积极参加每周的听课评课活动,同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做到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努力打造高效课堂。

随后袁兵宝主任、彭忠老师和陈杰庚老师给本学期综合组计划提出了中肯建议,年轻老师们积极响应,在组内齐心交谈,气氛热烈。相信在综合组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核心素养会在更高效的课堂中得到有效提高。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